今天中午去載水時

突然有個農婦人家叫我

一開始她問我有沒有帶手機

說要打電話給她媳婦叫她媳婦出來

不過真對不起當時我說了謊

沒辦法誰哪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後來我就跟她說還是你要去找公共電話

但她就說就是因為出門沒帶到錢

就算有公共電話也不能打呀

接著說她騎出來半路之後來才發現機車油表都見紅了

所以才要叫家人拿錢來給她

並很緊張的一直叫我去看她的油表是不是到底了

結果我看了之後我就說真的快沒油了

最後我就把我口袋的零錢20元摳摳給了她

叫她趕快先去加油

不過她還是很怕騎不到加油站

她說她忙著要載貨給人家 在趕時間

我就叫她打開油蓋子給我看

一看還好 都還看得見油

應該是剛見紅沒多久而已

就跟她說沒關係啦 應該還可以騎

就先叫她先去加油站加油在去交貨

後來她就走了 我也走了 噗噗

 

呃....

我想..

我應該沒被騙錢吧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ula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