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朱門三少才看了前三集

後來要去借第四集時 被人家借走了 且還借走了好幾集

要等人家還也要等一陣子  想說就先別借了

而且 這系列的書都好厚哦

又太古文了= =我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來消化它

只能借二天 根本就看不完

不然逾期又要多錢了

加上 最近在看神話 和 美人心計@@... 超飆淚的

真是超好看的啦..也是和歷史有關的故事

分別是秦朝 和 西漢的故事

不過在神話時到是秦朝和西漢的歷史都有提到

但 還是中視強 神話完後美人心計 還真會接檔啊

雖然說美人心計才剛播 不過我倒是全看完了說

神話也是老早之前就看完了= ="

不過我還滿期待 美人心計第二部

漢武帝劉徹與衛子夫的故事

 

------------------------------------------------------

題外話

歷史故事真有意思 真有趣

真不知為什麼 國中時我會那麼討厭它哩

不過 把這些難搞的東西 化為連續劇來呈現

還真是比較好理解的說  連背都不用背

看完你就懂了這歷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ula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