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早起打算拿被子床單去洗,順便清冷氣的濾網
結果,一起床就覺得肚子怪怪的,悶痛悶痛的
想說應該不礙事吧,蹲個廁所拉出來就好
一蹲可慘= = 拉完了痛、痛完了又拉都拉到可以看到昨天吃的東西了
蹲很久耶,完後出來整個人沒力氣、眼前瞬間一片黑
趕快回床上休息,但還是痛呀,之後有覺得好多了

但是
真正慘的現在才開始哩..
下午去看了醫生,去看時情況都ok,不痛了也沒想拉肚子的感覺
醫生就說腸子發炎,開了藥給我,還叫我去吊點滴
我還討價還價的跟醫生說:「吊點滴哦,不用吧!現在ok,我吃藥就好」
醫生後來就說:「好吧!還順便交待粉紅色的藥,還會拉肚子在吃就行」
隨後,領完藥,就回家了 。

回家前,想說要先吃藥,中餐又還沒吃,就先去買個粥來墊一下胃
熱呼呼的粥吃了幾口,馬上把藥拿出來吃
過沒幾分鐘,不會吧,又來了,二話不說馬上衝到廁所去一一"
這次比早上嚴重,雖然沒蹲的比早上久,但一拉完馬上又吐
出來後,暈暈的前面黑到看不見了,我真的有要昏倒的fu了,
趁還沒倒下去前,快速移到床上去=.=,還好沒暈過去。

在鏡子看到自己完全沒血色,蒼白的很,又一直冒冷汗
躺了一下,想說真的不行了,回去醫院一趟好了
醫師在一次幫我看完後就說:「腸胃發炎,還是要吊點滴,外加抽個血吧」
這次我乖乖認命聽醫生的話去了= =他說什麼我也不能說不

最後,超跨張的一一"
護士小姐,拿了一個抽血的針,二隻大隻針劑,還有一大包點滴
不過,效果還真是快,真強呀
原本還在痛,但打到第三隻的時候,肚子就不痛了
接著在繼續吊我的點滴= =

嗚…
身體健康是我屬下的今年第二個願望
找到好工作是第一個願望
不過工作也很鳥,每次一投完人力銀行的制式履歷後
當天或隔天馬上就會看到對方它關閉職缺了
而且,我都是當天看到就馬上投了耶=.=
會不會太剛好了啊,機會約是三中二吧,ORZ...
看來,還是雙管齊下好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制式履歷+郵寄都來好了一一"

願望呀願望....完全破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ula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