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原是童安格唱的 後來阿ben老歌翻唱
但 還是喜歡阿BEN唱的版本

阿BEN...
他的歌聲 唱起抒情歌來 似乎總能牽動人心讓人 不自覺沉溺於他的歌聲中
尤其 當夜深人靜時 
一個人靜靜的聆聽 沉醉 
REPEAT聽了一次又一次
不膩 反耐人尋味

========================

Ben-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作詞:陳桂珠 作曲:童安格 編曲:張弘毅

你說我像雲 捉摸不定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夢    忽遠又忽近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謎 總是看不清 其實我用不在乎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負擔 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 暗地裏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ula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