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一天!!

好像很久沒有像今天這樣,大家那麼多人一起聚在一起去吃東西囉。而且現在都大四了,更是不像以前大一大二時,一夥人要去哪就去哪,時間方面更不是問題。

今天下午我還在打工時,黃小清打電話來說,打牌打牌三缺一啦!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的哩(汗...),後來說完就決定下班後去小呂家開桌囉。

我是新手溜=.=,而其它三人都是高手哩(驚驚啦...),每次我的牌都還沒看完也還沒排好時,他們都已經開始丟牌了,還可以一邊聊天一邊看電視一邊玩哩。
天啊~打真快,還好最後小輸十元,果然幸運之神有眷顧我。

之後打完牌,約十點多,接著等小猴下班回來,還有不知打球打到哪去的阿棠(阿棠也真是的手機被天兵打到沒電,即時通也沒上,後來還是小猴下班順便去阿棠家捉人,噗...)。等全員到齊大家就一起去吃鳳山的強強滾,總共十一人,呵,人真多,好熱鬧唷。

恩~三個湯底,我用的最好喝了…小呂和阿棠也這麼說,哈,因為有我加到湯裡的南瓜料,當南瓜煮熟時,南瓜讓湯變更美味更甜!好喝好喝.....(不過好像只有我們三個說好喝,因為其它人幾乎都不吃南瓜的一一")

阿秋顧的那個,烤的蝦子也很好吃!!

呼~吃到飽的強強滾,真是讓人有飽到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ula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