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看過甘泉魚麵的網站介紹後,感覺好像還不錯。也都看好要去吃時,
該點什麼好。不過事與願違呀>"<, 高雄店的餐點種類好少哦。
一開始到那邊時,我還以為我們沒位子座了,因為一樓只擺了二張桌子而已
,且那時一樓都被坐光了,之後才知道還有二樓啦!接著上樓找好位子坐,
點餐時那個服務生只能用一個字”妙” 來說他,本來我想吃火鍋的,可是這間
沒有火鍋。算了,改點別的,當我看好跟服務說:「我要鮮味魚生汆麵」,
他竟然回答我說:「你確定要這個,前天他們做錯一碗麵,結果那碗放著都
沒吃。且它的口味較特殊,一般人可能比較不喜歡。」服務生都講這樣了,
那我怎麼還敢吃啦。換點了”藥燉豬骨鮑麵”,貞子和小誠各點了它的招牌”甘
泉魚麵”和”龍王海鮮蚌麵”。

等餐時順便到了樓下拿了五盤小菜,沒辦法,中午起床現晚上都沒吃東西,
大家都餓到了。接著 ”妙” waiter送餐來,還說可以問我們一件事嗎?接著就
問:「這些小菜都是你們要吃的嗎?」 回他:「恩!」 (心裡此刻OS著不
是我們要吃的,幹嘛那小菜呀!),
”妙” waiter後來還給我們拍手佩服哩。

主菜終於上桌了。恩,麵的湯頭味道都很不錯。可是我的那碗麵條怎麼覺得
有點爛掉呀軟軟的。
不過,我們好像真的拿太多小菜了,吃的好撐哦一一a

藥燉豬骨鮑麵


小菜



甘泉魚麵:http://www.fishnoodl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ula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