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po的廣良源菜瓜水後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森田藥粧的天然絲瓜水

其實這瓶比廣源良的還更早購入

P1060218.JPG

但森田藥粧的天然絲瓜水 反而我比較不喜歡用

雖然它這瓶也說是天然絲瓜水

不過使用起來 一聞到香香的味道就覺得一點都不天然了

仔細看它的成份不只只有絲瓜萃取液,還有含其它成份

不過很多都是英文字

而一查完這些東西之後只能說~太可怕了

因為不知在文章中提到保養品或化粧品的標示成份內容是否可以

所以還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個查囉^^

 

當初本來就有想買絲瓜水了,不過那時沒有品牌上的考慮

且會買森田藥粧是因為去x聯買完要結帳時

看到旁邊架上剛好有賣絲瓜水,再加上價格非常非常的親民

50ml一瓶約40元都還有得找 馬上就敗下它了

 

使用心得:

這瓶使用起來除了會有香料的味道以外

當噴於臉部後要拍打時

發現拍打後手會有種黏黏膩膩的感覺

不過等它在臉上乾了之後 臉部皮膚是覺得沒什任何黏膩的感覺啦

臉部乾了之後是算清爽啦 且有滑滑的fu

但手卻會有讓人有之後想去洗手的感覺

 

 

沒多久之後自從在屈xx看到有在賣廣源良的 

在加上很多網友都比較推薦這款

想當然後來我又敗了廣源良的菜瓜水

且自從使用過後廣源良的菜瓜水後 森田藥粧的絲瓜水就被我放一旁了= ="

光是味道這點比起來 我就覺得森田藥粧的就先輸了一半了

雖然說廣源良的無味道且成份標式就只有一種絲瓜水,但我總覺得應該還是不只啦

應該還是有加入一些我們不知道的東西存在吧...純個人想法

 

相關閱讀:廣源良菜瓜水使用文http://stellular99.pixnet.net/blog/post/26679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ula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