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各位大大們,幫我在上面的小貼紙上的””上按一下吧^^,按圈圈裡的推字才能累積推薦人數哦!感恩

 

紅石榴的好處:

紅石榴目前在科學上被證實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水果,並被稱為水果中的紅寶石。石榴的營養特別豐富,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果實中含有維生素C及B維生素,有機酸、蛋白質、糖類、脂肪,以及鈣、磷、鉀等礦物質。

 

紅石榴中所富含的礦物質,並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還含有亞麻油酸,維他命CB6E和葉酸。紅石榴中含有的鈣、鎂、鋅等礦物質萃取精華,能迅速補充肌膚所失水份,令膚質更為明亮柔潤。

 

紅石榴中的紅石榴多酚不但具有很好的抗氧化能力,它的抗氧化物可對抗發炎、心臟病、還有癌症...等其它功效。而它的抗氧化能力更是綠茶與紅酒的2至3倍,藍莓汁的100倍、葡萄汁的100倍,紅石榴中的維它命c含量更為蘋果的12倍。而石榴汁含有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有助於消化、抗胃潰瘍、軟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膽固醇等多種功能。並可預防高血壓、冠心病、心病方面等疾病,且可達到健胃增強食欲、提神益壽談話派延年之功效。

 

抗氧化能力愈高其對於心血管方面疾病的預防也就愈高,最近學術雜誌報導紅石榴汁的好處:
1.大大增加一氧化氮濃度(nitric oxide level)。
2. 減少動脈血凝塊。
3. 為天然ACE抑制劑,血管緊縮素轉化酵素抑制劑和減少心臟收縮的血壓。

4. 減少可能血凝塊的產生。

 

還有紅石榴的植物雌激素、花青素都有人體所需胺基酸,還有鞣花酸對於皮膚的抗紫外線有一定的效果又有美白功效。2005年由日本提出的研究結果發現,鞣花酸之所以會有肌膚美白的作用,是因為它會抑制皮膚組織中黑色素細胞的增生,並且可以減少黑色素細胞中鉻胺酸酵素製造黑色素的量。另外在研究中也指出,口服鞣花酸也會達到相同的效果喔!而其它的多種維生素對人體也有很大的幫助。

 

紅石榴汁其它保健功效:改善勃起功能障礙、降低乳房和攝護腺癌的機率、治療腹瀉和過早老化。

 

接下來來分享我的心得^^

飲後心得分享:

 

P1060115.JPG 

包裝的正背面

 

 

P1060116.JPG 

包裝的側面,還有凱利包的活動辦法哦

 

 

P1060125.JPG 

再來一張(請忽略髒髒的桌子= =”)

 

 

P1060129.JPG 

接下來就是開盒喝它了,看到沒看到沒紅到發亮了^^,我去全聯買的很便宜哦,一瓶才15元而已。

 

 

 

 

P1060128.JPG

本來沒開盒以為我以為它會是有點稠稠的飲料,結果原來是長這樣啊,哈~

不過,還沒喝之前就聞到它的整個發出的味道很香哦,然後喝的時候我覺得更加香甜香甜的,不過香甜中略帶一點點微酸的,不過它的酸度只有些許,所以會怕酸的朋友也別怕喝它,還有我覺得這麼熱的天氣裡這個喝起來可以解膩和止渴耶。

而且它含了30%的原汁哦,比XX多類的飲料含的原汁成份更多唷^^。女生們也建議可以多喝這個哦~

 

喜歡我的介紹文的朋友們,請幫我按按最上面的推推吧^^ 謝謝哦~~

 

最後來分享一下, Juice Bar的活動網址^^

 買Juice Bar 任一罐至活動網站登錄發票有機會抽中凱莉包喔!  
 活動網址:
http://sp.bo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ula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