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整個月都在感冒狀態中= =

這次感冒折騰了我快一個月 真妖受啊! 

莫名奇妙的突然發燒(os:打從國小畢業後都沒燒過了說)

吃了一包藥睡了一下,燒馬上就退了0.0 真有效呀..

不過隔天喉嚨超痛說 接著一直狂咳

其中中間還換了超多診所看 結果都吃沒效= =

好不容易在最後一間看完 還挨了二隻針

症狀終於好許多了

可是

就因為吃了一個橘子

接著又讓我整個人咳到都快死了= =

從來沒咳成這樣子過說

後來才知道 原來咳嗽是不能吃橘子的

吃了會讓它更嚴重(os:嗚~~我體會到了,下次不敢了>"< )

唉~~~

還有我只是抵抗力不好感冒久了點了而已~ 沒必要大驚小怪的吧@@

還問我有沒有去做快篩=.=

(os:還有 我只是單純的感冒而已 不是新流感h1n1好嗎 呿...) 

別緊張咩...打從還沒破病時,出入公共場合我可是都有戴好口罩的說

(os:歹勢其實哇係俗啦~~哇驚係 當然要做好安全準備啦一 一")

還有要真的中了,那我人還會出現嗎= = 

我可是很有良心的吶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ula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