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令人不可置信的好事

好到我會良心不安哩一。一

話說,我的車車該換機油了…

但一直給它忘記了,

直到要騎時才發現,

因為我沒空去換,

只好趕快叫別人先幫我騎去換機油。

 

 

夭壽哦~為什麼拿出去的錢比應該要拿回來的還多

而且還是多很多的那種。

本來我還想以為我被開玩笑,

打死我也不相信,

就說了一句

"小天使說不可以,但小惡魔說別管它,然後小天使就這麼被小惡魔打敗了"

然後就騎回來了= ="

 

 

話說,我知道這件事時,本來也很掙扎

但我心中的小天使一樣被小惡魔給ko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ula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