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今天上即通看到大家的狀態都說資料採掘都過了,害我很緊張吶。
緊張到不敢去看成績,也沒勇氣去看。大家別踩著我過關啦!!我也要順
利畢業啦。
作業少說也少了大家二次沒交,還有遲到= =",唉......(果然有夠混呀),
光是這兩項,我的平常成績就少人家好多了,在來期中考的成績也不是
說很好,後來期中過後還被預警哩=.=,老師還放話這次要當很多人。

接著,阿秋說她看名單時幾乎全班都有過。第一反應 真假?都有過哦!
還好,我也過了,六十五分險過。可是也不知老師怎麼算分數的,照之前
他的計算方式,我想應該這次被當的應該超多人吧一.一。

呼~大家幾乎都過了,真好!重點在,可以不用為了這最後一科排在大四
上的必修課被當而延畢了!!

接著我也可以放心的悠哉過著我大學四下的最後一個學期的學生生活了。
咩哈哈!!我的學分有達到畢業的標準了。真好!不虧我之前拼命修呀!
終於通通提早修完了。開心也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ula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