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電腦桌前吃東西的人,
還是別進來看的好呀~
吐了,我可不負責=.=
話說,星期日晚上吃完小火鍋回來後,
可能食物不新鮮,還是我吃太快了沒細嚼慢嚥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應該是食物的問題耶@@
想想,賣吃的應該會一次補很多東西吧,
但,那間客人又不多,幾乎每次經過都沒人,
所以,店家食材消耗量該滿慢的吧
東西應該都滿很久了吧一一”

結果哩?結果哩?結果哩?
恩哼..沒錯,我肚子痛拉肚子了。
拉到我都可以看到小火鍋裡我吃的蕃茄了
拉完爽快多了,也不痛了。

不過
跨張的是隔天起床約過一小時後
那該死的感覺又來了=.=
我的腸子又在那高興的舞動翻滾了,
這次拉了一堆紅蘿蔔,連金針菇也完好的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ula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