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買晚餐回來吃,一來是製造垃圾,二來是房間容易存留味道
所以,決定在外面吃好了,今天晚上去了一間小簡餐店
這間其實還滿常經過的,但從來沒去吃過,
因為每次經過時,裡面都沒什麼客人一一”
冷冷的天,來個熱熱的小火鍋吃最好了,
雖然,它的小火鍋湯頭完全沒味道
東西配料其實也還好而已
說實在的,只能用食之無味來形容,
當下,我決定了,在也不會去吃第二次了。

後來,實在不忍心讓食物剩下很多,
我怕老闆看了會難過~"~
在沒味道,也要盡量把東西吃完
飯最後也被我一口氣全塞完了= =”
湯鍋裡大約就只剩下一些高麗菜和丸子、豆腐而已吧

最後,就是飲料了…
我點了一杯檸榢紅茶,也是喝了一口就讓我不想喝了
有點澀澀的感覺,味道也很不像檸榢紅茶
本來想說不想喝了,但,滿滿的一杯還剩下這麼多不好吧一一”
於是我努力喝剩下約一半在多一點點
接著,就走人了一一”

在我正要開車鎖準備回家時,
老闆出來了,
問了我一句:「檸榢紅茶是不是太酸了,飲料還剩那麼多」
我回了老闆說:「不會,是因為我吃太飽了,飲料喝不下了」

老闆的一句話,改變了我的心意
我想,我下次還是會在去第二次的。

人心,實在很妙呀…
突來的一句話,往往會改變你原本的想法與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ula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