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大疑問
就是我剛發現,我在ff登入呀pixnet
可是一切過去ie6看,為什麼在ie6也是登入的狀態呀

之後我就把在ie6的給登出,結果在ff的也跟著登出了耶
很怪吶= =?
因為之前不會這樣
同個網站用不同瀏覽器開,應該不會出現同時都登入吧@@?

其它人的情況也會這樣嗎@@?
------------------------------------------------------------------------------------------------
後來我又試了pchome的mail也是一樣
不過,有一點也讓我很不解
當我從IE6登入pchome時,在用FF看也是一進畫面就為登入狀態了,
但是,這次我從FF先登出,不過IE6的卻沒有沒登出,且還可進行動作。
反之
我從FF先登入的話,在用IE6開也是一進就未輸入帳密就為登入狀態了,
但是,從IE6登出的話,FF就跟著被登出了。
-------------------------------------------------------------------------------------------------
像我們登入即時通或者遊戲時,同一組帳密,在A電腦中登入且未登出,
而後來,你又用B電腦進行登入,而之前在A電腦的不是就會被強制登出嗎?
不過好像有些線上遊戲,是不能被強制登出的。一定得在A電腦中先登出
才能在B電腦中進行登入動作。

唉~~好難懂的東西呀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ula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