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應徵工作,真的是讓我不知說啥好呀~"~

第一句話,就被out了

她問說:「你學什麼輸入法的,注音嗎?還是倉頡?」答:「都不是耶,我是學無蝦米的」
接著…

說:「阿,不好意思,我們系統沒有無蝦米」
順道就拿著我的履歷還給我了

後來我問說:「我有安裝軟體,可以嗎?」
她回答說:「如果可以的話,早就也安裝了」。
     「且又怕安裝下去會使系統有當機狀況。」

------------------------------
= =真是orz呀…
之前在看人力銀行找工作時,
也有看過幾間徵才公司都要求說中打無蝦米的他們不要。

可是說真的無蝦米解碼、找字還滿簡單又快的,
但是,此時我還是只能說,無蝦米你輸了,倉頡你贏了。

看來,改天,也要去學學別的輸入法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ula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